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的通知
2023-05-31  

各相关部门:

为持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切实推动学校《贯彻落实〈总体方案〉责任清单》落实落地,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学校决定开展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要求

优秀案例要紧密对接《总体方案》和学校《责任清单》,紧扣破除“五唯”,体现针对性、实效性。重点聚焦具体做法,概括介绍成效、经验,涉及的举措要有力、成效要明显、效果要突出,要有准确的数字和详实的事例作为支撑。案例篇幅控制在2500字以内,具体模板见附件。

二、报送要求

请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案例质量。6月20日(星期二)17:00前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学校对各部门申报的案例进行遴选,择优报送省教育厅。

办公楼:长安校区德勤楼316室

箱:ssyfzghc@163.com

 话:81530240

 

附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模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