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雁塔校区体制机制研讨会
2023-10-23  

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德勤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雁塔校区体制机制研讨会,副校长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教师培训学院、学报编辑部、科教产业公司、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以及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首先通报了前期调研雁塔校区运行机制的相关情况,随后与会各单位围绕雁塔校区管理体制机制、资源整合与利用、物业服务保障、环境优化与设施维护、道路交通和安全保卫、跨校区协作等事项进行探讨与交流,分析了雁塔校区管理运行目前存在的问题、原因与对策。

副校长文明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学校下一步优化雁塔校区体制机制、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促进教师培训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他强调,要明确雁塔校区作为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师和校园长培训基地的功能定位,明确区分各相关单位的权责范围,切实做好雁塔校区的管理与运行。他要求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管理与协调,切实解决相关服务保障责任主体缺失的问题;要强化部门间的沟通配合,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保障能力;要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有力推进雁塔校区工作、生活环境的优化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