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邵必林校长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专题调研教师队伍建设
2019-11-01  

10月30日上午,邵必林校长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学院教师对学校目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邵必林校长与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就教师师德师风、思想政治、专业发展、编制管理、职称评审、岗位管理、考核评价、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交流。与会教师代表逐一发言,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从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师职业素质及职业能力、增强二级学院选人用人自主权、改革绩效考核制度、建立和落实好教师关心激励政策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邵必林校长在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后,高度赞扬了各位老师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和主人翁精神,同时对大家对学校发展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非常珍贵,学校会认真总结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整改方案,认真整改落实。他希望各位教师在以后教学和工作中继续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务求实效,为促进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资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撰稿:朱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