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长安大学城乡村振兴联席第一次会议
2019-11-16  

11月14日下午,由长安区农业农村局牵头在区会议中心召开“长安大学城乡村振兴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长安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俊鹏主持,严广运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长安区15家高校分管领导、负责同志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唐宏副校长代表我校出席会议。

严广运副区长首先宣读《长安大学城乡村振兴联盟会议工作制度》,随后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群峰介绍花园乡村和“两新田园”建设情况。期间,会议邀请高校代表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就长安校地融合、乡村振兴联席会议制度、花园乡村建设及“两新田园”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我校唐宏副校长应邀代表学校作大会发言。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目前发展情况;提出了学校建设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对长安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对长安大学城乡村振兴联席会议积极响应和支持,愿发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特色优势,与区委区政府携手合作,加速校地融合,共建长安区美好未来。

会议最后,副区长严广运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做总结发言:长安区实行“三三三”战略以来,长安区校地双方联系越来越密切,校地融合工作收到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希望继续充分挖掘和发挥高校资源,在校园平安、交通与环境保障、文体赛事大型活动、创业创新、服务人才工作、群团工作、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联系,让高校不断发展,让长安走向振兴,共同打造产教融合的样板和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标杆。希望驻区各高校以此次会议交流为契机,共谋长安农业农村发展,合力推进长安建设步伐,共同推动长安国际大学城加快建设,实现共建共赢。

(撰稿:朱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