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省政府投资评审专家来我校评审综合体能训练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9-09-12  

912日上午,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专家组来我校评审综合体能训练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09/12/4kze0v5s7b.jpg 

 唐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重点就综合体能训练中心建设有关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基建处负责同志对该项目建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简要介绍了综合体能训练中心设计思路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主要内容。

 评审组每位专家针对现有报告设计文本,分别从建筑定位、体育建筑工艺、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概算等方面进行质询,指出目前可行性报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组长吴根世教授代表专家组向我校和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现场反馈了专家组评审意见,指出我校综合体能训练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基本合理,但仍需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及我校发展规划处、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09/12/2igr13is7l.jpg

 会前,省政府投资评审专家一行在唐宏副校长和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综合体能训练中心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综合体能训练中心的用地和建设进展情况。

                                         

                                                 (撰稿:曹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