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2019-06-10  

64日,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董事长郭小娜女士、副总经理黄至富先生、西北区域负责人丁文辉先生、办公室主任王晓凤女士一行四人应邀来校考察,商谈合作签约事宜。

党委书记付建成接见来访客人,对郭小娜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

校长邵必林出席随后举行的校企合作座谈会,文明副校长主持会议。

DSC_1436

座谈会上,邵必林校长向郭小娜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坚持内涵发展、突出办学特色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近年来我国学前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社会各界对学前教育越来越重视,我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了师范教育优势,近年来着力打造学前教育特色,为陕西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我校一贯坚持地方性、师范性和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同时作为陕西省确定的首批向应用型转变试点高校之一,我校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积极推进开放办学,热忱欢迎与社会各界和知名企业携手,开展前沿性、高效性、务实性的合作,共同促进学前教育师资的培养和培训工作。

郭小娜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和取得的工作业绩,对我校基础教育建设尤其是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互为依托,在科学研究、管理机制、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回报社会。

双方就《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邵必林校长与郭小娜董事长签订合作协议书。

DSC_1476

我校与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合作共建实习基地,邵必林校长向郭小娜董事长授牌。

DSC_1470

我校聘任郭小娜董事长为特聘教授,邵必林校长向郭小娜董事长颁发聘任书。

DSC_1462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集团、教师培训学院、幼儿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附属幼儿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后,邵必林校长、文明副校长陪同郭小娜董事长一行参观学校校园。

下午,郭小娜董事长应邀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举行了关于“积极推动校企合作”的专题学术报告。随后,与朱选朝副书记、文明副校长及教育培训学院、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一起协商合作开展培训具体事宜。

特蕾新教育集团于1996年投资办学,先后在深圳、广州、北京、天津、武汉、太原、郑州、东莞、惠州、河源、昆明等地开办了近四十所直营幼儿园,四十二所参股共建园,一千一百多所联盟园所,在职员工三千五百多人,有一所直属幼儿艺术师范学校,在校学员一千多人。特蕾新教育集团是集幼儿教育、职业教育、师资培训、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咨询、幼儿产品以及成人教育培训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集团化企业。5月初,为推动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学校安排考察组赴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考察集团化办学和校企合作。

 

                                                (撰稿:朱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