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农业农村局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2019-04-23  

2019422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区农业农村局王俊鹏局长一行来校就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商谈。唐宏副校长代表学校接见并与王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王俊鹏局长简要介绍了长安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设想。希望发挥长安驻地高校教育资源优势,搭建校地融合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助力长安区“三园”建设。

唐宏副校长向王局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地方性、师范性和应用型是我校确定的办学定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之一。我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了师范教育优势,近年来着力打造学前教育特色,为陕西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结合长安区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园”建设计划,作为长安区驻地高校,我校将在农村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师资培训、乡村文明建设、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与农业农村局开展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王俊鹏局长向我校介绍了乡村振兴联席会议制度有关情况。唐宏副校长应邀出任西安市长安区乡村振兴联席会议副主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