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强伟副处长一行来校考察
2018-10-22  

1018日上午,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副处长强伟一行2人来我校长安校区考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副校长唐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付建成书记向强伟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转型发展、校企(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对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在长安新校区建设项目、学前教育实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给予的立项支持和资金扶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校正处于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即将开工建设的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项目和综合体能训练中心建设项目既是学校完善办学条件的迫切需要,又是满足评估指标的重要环节,学校基础设施底子薄弱,资金匮乏,希望省发改委能在项目审批和资金投入上继续予以支持。唐宏副校长就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资金安排、工作进度等做了补充说明。

强伟副处长对我校改制后走特色化办学发展之路,特别是对我校在全省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发展方面的重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将积极推进中央对我校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计划资金的落实,要求我校做好自筹资金的筹措,保证项目如期启动建设。他希望学校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校不断完善资源配置,继续发挥优势、发展特色,为我省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强伟副处长一行在唐宏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学校校园,重点考察了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综合体能训练中心和实验幼儿园建址。 

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财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强伟副处长在唐宏副校长陪同下考察校园

 

强伟副处长一行考察已投入使用的学前教育实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付建成书记、唐宏副校长与强伟副处长一行进行座谈

                                                                                                              (撰稿:曹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