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十三五”基础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执行情况中期检查和修订调整的函
2019-04-09  

发展规划处函〔201910 

­­­­­­­­­­­­­­校园长培训部:

为全面评价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以来的总体情况,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促进“十三五”各项规划建设目标的有效达成,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并经校领导同意,决定开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十三五”基础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期检查和修订调整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中期检查

1.撰写2016年初至2018年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十三五”基础教育培训建设规划》实施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包括:

1)部门涉及到分规划的任务进展及主要指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的完成情况。要把培训内容和培训课程改革、培训专家资源库建设、培训信息平台和基地平台建设、培训制度建设、培训经费投入情况、硬件设施建设保障情况等作为重点报告内容。

2)为完成分规划目标任务采取的主要措施及成效。

3)分规划实施中发展指标未完成情况,原因及解决办法;分规划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困难,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办法。

4)进一步推动分规划实施的对策与措施。

2.填报有关发展数据

填写2016年初至2018年底有关目标任务完成数据。(见附件)

二、修订调整

依据全国教育大会、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精神,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十三五”基础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进行修订,对目标和任务、有关发展数据进行适当调整,形成《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十三五”基础教育培训工作规划(2018年修订版)》。

三、工作要求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十三五”基础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是指导学校“十三五”期间基础教育培训工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教育部专家进校评估查阅、询问的重要内容。请你处高度重视并按时、高质量完成规划的修订工作。

请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十三五”基础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实施情况报告》《“十三五”基础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主要建设指标数据》(附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十三五” 基础教育培训工作规划(2018年修订版)》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于430日前送交发展规划处(行政楼31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syfzghc@163.com

联系人:朱红  曹睿,电话:81530240

办公地点:行政楼316室。

 

 

    发展规划处

     201948

附件【关于开展学校《“十三五”基础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执行情况中期检查和修订调整的函 发展规划处函〔2019〕10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